上海电中综合治理服务项目专题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61

在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上海电中)统一安排下,上海电中综合治理服务项目总校与分校的专题培训会于512日和13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拓展部何绮明老师主持,上海电中领导与教职工、闵一、徐汇财贸、宇森、慧承、交慧、朝阳义塾、申洋和上宁8家分校领导及教务教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洪建峰书记简要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启动背景,建设内容和进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总校各部门老师能进一步了解新平台建设情况,研讨各项功能是否完善;鼓励各分校的老师积极参与测试,踊跃提出问题和建议,使平台功能持续改进,确保新平台9月份正式上线。


随后,中国电信项目负责人闫蕾老师依次介绍了新平台的招生系统、学籍系统、教务系统、考务系统、收费管理等模块。讲解各模块间业务逻辑和功能,并现场演示各环节操作细节。培训期间,上海总校和分校的各位老师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特别就平台多级账号的设立、学生信息导出和录入、考场场次批次生成、业务统计报表展示等多个问题和闫蕾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
  为期两个半天的培训,各与会人员互动频频,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后,大家提议由拓展部何绮明老师牵头成立微信群,在后续的测试、迭代、升级中,能更加便捷地收集需求,汇集修改意见,不断完善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