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 静待花开

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36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在党的统一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云端寄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电中精神本色,携手抗疫,上海加油!

洪建峰: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一定会彰显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一定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冲得上去,豁得出去,我们已经行动起来,一定会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用行动来诠释伟大的建党精神。让我们一起加油!上海加油!

万映明:共克时艰,何惧狼烟;守望相助,健康相守;风雨过后,阳光永久;平安牵手,再创一流。

袁娟:愿疫情早日过去,一切安好!

奚晓静: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大家应该敬畏自然,尊重规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让我们携起手来,向逆行者致敬。

赵海燕:没有哪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多点温暖,少点冷漠,多点体谅和宽容,少点误解和偏见,人间处处是温情,我们一起守望相助,心手相牵,众志成城,坚定信心,静待花开!

祝红英:岁月不会只有静好,生活难免遭遇挑战,以怡情对峙疫情,疫霾终将散去,胜利就在前方!

齐元沂: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向一线战斗的所有人员致敬,向每一位默默付出的人员致敬。众志成城的电中人,一起守,静待花开。

蒋君琳:多难兴邦,让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起迎接胜利吧。

徐徐:共克时艰,坚持守,上海加油!

张京靖:瘟神肆虐申城大地,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我们蒙面,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见面岁月静好,你安好我无恙是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最长情的告白。疫情下,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行动共同体,守住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关键一环,共同期待胜利的曙光。

生趣: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上海骤然打响。这是一场艰巨但又必胜的战役,这是一场全民动员、众志成城的战斗。面对疫情,我们要筑牢身体和精神防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统一人民群众、医疗科研、社会组织等强大战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在这场必胜的战役中,我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人民群众的团结,相信在众志成城的奋战中,病疫将彻底被扫灭,上海必将取得完全彻底的伟胜利。

尹烨彬: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疫情终会过去,静待春暖花开,上海加油!

何绮明: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要更加关心老年人生活,保障各类物资供应。

李源媛:共克时艰,戮力同心,携手打赢这场大仗和硬仗。

王正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精准科学有效有序实施疫情防控,在党的统一领导下,我们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鲁渊:相信党,相信政府;科学防疫,精准防疫; 模范带头,争当志愿;众志成城,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