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上海电中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732

2021年11月9日,上海开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上海电中巡回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电中直属党支部部分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电中直属党支部依据《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检查重点内容》,逐条对照,认真开展全面自查,整理汇总相关资料。会上,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详细汇报电中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互动交流等方式,第八巡回指导组对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电中直属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视,集全支部党员力量,一以贯之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突出主题,形成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与系统学生思政工作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开展“致敬我们的100年”网上思政系列活动,营造了系统分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问题导向,提升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突出以问题为导向,对接上海电中发展所需、分校所盼,改善本部教职工办公环境,为分校师生提供支持服务,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满意度,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做到以学促干、以干践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