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海电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221

7月1日8时,上海电中全体党员在安化路360号智慧学堂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当天全体党员13人参加会议,活动由洪建峰书记主持。

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心情非常激动,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有党员说到:百年前,十多位有志之士会聚,悄然酝酿一场“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百年后的今天,后人们在这片沧桑巨变的红色土地上,以欢腾庆祝抒发喜悦与豪情,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还有党员说到: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带领中国人民冲破艰难险阻,自强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共产党如今正以势不可挡之势,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独具特色的魅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同样感到重任在肩,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让自己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员的称号。

        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册。

在这火红的七月我们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