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614

2021年6月25日,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百年”的6月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有11位党员参加,会议由洪建峰书记主持。

在活动中,洪建峰书记从精心准备地开展动员与部署、个人自学与专题学习相结合、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发动分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介绍与总结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并对下一个阶段的学习进行了部署与动员。万映明校长提出要认真学习六个着力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同时,电中直属党支部还开展讲述红色故事的“阅享会”活动,此次阅读分享者是何绮明、李源媛、鲁渊同志,分别为大家分享《国之脊梁——袁隆平》、《红星照耀中国》和《伟人毛泽东的故事》的学习心得体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为每位党员颁发“永远跟党走——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