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上海电中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78

2021年6月18日,上海开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上海电中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电中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电中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全面自查,整理汇总相关资料。会上,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详细汇报电中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和第一阶段开展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互动交流等方式,第八巡回指导组对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巡回指导组指出,上海电中做到了用心、用力、用情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了党政负责人带头,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状态;校内运用各种宣传手段,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活动形式上做到了党员自学与专题学习的紧密结合;全体党员都参与讲党课,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深;根据上海电中的实际情况,还开展了有特色的全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同时也要求电中直属党支部要及时总结经验,推介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