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大寻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28

5月27日,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直属党支部和上海市计算机信息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大寻访”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纪念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与宋庆龄故居、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成列馆以及中共三大后中央局机关历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

★PIC.01上海毛泽东故居

★PIC.02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纪念馆(周公馆)

★PIC.03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

★PIC.04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

★PIC.05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PIC.06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

★PIC.07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PIC.08闸北革命史料陈列馆(中共三大后中央局机关历史纪念馆)

通过此次“红色基地大寻访”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触颇深,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红色基因的薪火相传中续写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