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古镇文化 增强员工素质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49

又到一年春花烂漫四月天,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的热情,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21421日,上海电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上海新场古镇开展“内强素质、魅力电中”系列参观学习活动。

通过游览新场古镇,全体教职工观赏了张氏宅地、第一楼茶园等古迹景点,对新场的历史文化进行了深入了解,感受到了古镇居民宁静淳朴的生活气息。此次活动还安排了参观现代生态农业园区,其中新型的蔬菜草莓共生立体栽培模式别具一格,全体教职工一起采摘草莓,共享“莓”味,将亲自动手采摘的乐趣与享受草莓汁水四溢的幸福感融为一体,沉浸在甜蜜的“莓”好时光中。

此次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对古镇历史和现代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每位教职工将从中汲取力量,为上海电中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