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学校宣传主阵地 谨防疫情二次回潮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面对上海新增一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消息,为切实保证全体教职工仍然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增强自我防护能力,20201113日下午,上海电中工会邀请上海开放大学后保处甄奕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场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甄奕老师介绍了新冠肺炎及其临床表现,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全体教职工宣讲了预防新冠的主要措施以及防范要点,令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新冠肺炎的传染性与疫情防控的必要性。甄奕老师希望全体教职工注意室内通风、佩戴口罩和个人卫生,减少到人群密集的场所,以减少新冠肺炎的各种诱发因素。

守好学校宣传主阵地,谨防疫情二次回潮!通过此次讲座,全体教职工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预防新冠肺炎的能力,达到“共抗新冠,共担责任”的目的,为全体教职工健康生活理念的形成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