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935

   20201012日,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与上海市计算机信息进修学院党支部以“共联共建学习四史,党员行动迎世博会”主题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互赠共建支部纪念牌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向上海市计算机信息进修学院赠送学习书籍,并表示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构建基层党建“协同互动”机制,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


    

   电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同志发表共建感言。他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坚持党建引领;要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原则,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促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要群策群力,丰富结对共建活动形式,实现党建业务互融共促。

     上海市计算机信息进修学院余六兴校长介绍学院情况学院党支部书记周曾文同志作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的党课。周书记从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经验和思考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倡议,全体党员们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发扬“奉献进博、不辱使命、争当先锋”的拼搏精神,积极投身进博会的服务和工作中,争当城市文明的践行者、上海进博的宣传者、志愿服务的引领者、跨越发展的建设者,昂扬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集中攻坚,充分展现上海党员的战斗力。


    

   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党总支书记彭世萍同志对双方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强调,要通过结对共建共建共享、取长补短,共同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