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党课并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725

根据上海开大组织部的统一安排,5月21日下午2:00,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等方式,全体党员在线收看“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第2季启动仪式,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同时,通过钉钉软件平台,启动上海电中“四史”学习教育,并作学习部署安排。

通过“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党课的学习,看了上海四位抗击疫情“堡垒”的带头人和“最美逆行者”沪上医卫工作者登台上党课,让我们全体党员深受感动与鼓舞。在这场严峻防疫攻坚战中,一大批共产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自己的担当与作为树立起一座座标杆、一面面旗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信仰的时代内涵、硬核担当与精神精髓,在这次疫情防控大考中,考出了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作为一个基层党支部,我们电中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取得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电中党支部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全体党员们在钉钉的支部群中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