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家校共育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2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家校共育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上海电中)开展了相关的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附属中学交大南洋分校高一年级于2023416日下午,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高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让家长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赋予家长对学校工作更多的知情权、评议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交大南洋分校张莉副校长、蒋逸明主任及各位班主任构成的家委会领导小组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张校长和蒋主任亲自为各位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张校长详细解读了作为家长委员会成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同时言简意赅地为家委会成员介绍了本校的教学活动与要求。与会代表就学校暂行管理条例,手机管理问题、寝室休息问题、课桌文化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此次家委会成立会议,增强了上海开放大学附属中学交大南洋分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

上海电中家校携手共育的举措,一定能构建更加有利于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教育环境,让上海电中真正成为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社会放心的成才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