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动凝团结 奋进求突破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17

为丰富上海电中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20211123日下午,上海电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上海世博运动馆开展“团结奋进突破” 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通过参与热身游戏“大树与松鼠”,全体教职工兴致盎然,经过组队,各团队分别在“趣味投壶”、“世界球”等游戏中展开角逐,在“丝丝入扣”活动中,团队成员旋转不停与时间赛跑,只想为团队多赢一秒;步履不稳与丝带周旋,顾不上自己早已晕眩!最后的“旱地冰壶”活动将策略性与互动性融为一体,团队成员凝聚在一起,沟通交流,拾起信心,突破自己,点燃希望,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温度与力量!

此次工会活动给全体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最大限度地凝聚人与激励人!上海电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弘扬本次活动的体育精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姿态,展现自己的光彩,继续以团结的力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