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生花迎微家 花样浮动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06

20211116日下午,上海电中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装修一新的妇女微家”开展“妙手生花花样浮动”浮游瓶DIY活动,标志着妇女微家&妈咪小屋正式开放启用。


置身于诗意的妇女微家,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 “妇女微家&妈咪小屋是一个促进女性素质品位提升,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发展的新平台。全体女教职工将色彩斑斓的永生花在瓶中进行不同的搭配摆放,注入特制矿物油,勾勒出小小瓶子里的美好世界。欲远集而无所止兮,聊浮游以逍遥,花样浮动的意象与妇女微家的温馨融为一体,全体女教职工沉浸在创作的快乐与恬静中。


此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艺术修养,展现了“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采!上海电中工会还将继续通过 “妇女微家&妈咪小屋拓宽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努力使微家和“小屋”成为女教职工最细微、最活跃、最贴近生活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