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国学进电中,“仁慧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47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加强学生传统文化教育,提升学生的国学经典修养,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上海电中)引进浦江学堂的课程,开展了“经典国学进电中”项目。

2021年9月9日,上海电中首个经典国学学习班“仁慧班”在交慧分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浦江学堂总部代表张德明教授、陈春兰老师,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建峰,何绮明等老师与交慧分校师生一同参加。

开班仪式上,“仁慧班”全体学员行敬师礼,并诵读学堂学规。

张德明教授向交慧分校授“仁慧班”班牌,同时给授课老师陈春兰授戒尺,勉励所有学员要掌握知识,弘扬国学经典,做到心有戒尺,行有所止。

上海电中洪建峰书记对“仁慧班”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和老师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感受国学魅力,学有所用。

交慧分校康泽兰校长感谢上海电中总校的整体策划,交慧分校将以“经典国学进电中”为契机,让经典国学在分校开花、结果,让国学伴随学生成长,助力学生终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