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永不放弃”的工匠精神 ——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中国商飞

发布者:刘映汝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831

2021524日,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至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实地感受学习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永不放弃的工匠精神。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中国商飞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布局以及C919大型客机等飞机的研发历程和设计理念等的详细介绍,参观了C919展示样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商飞和C919大型客机首飞成功的纪录片。

此次参观活动给全体教职工带来了全景沉浸式的感官体验,真切了解到“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的科技中国梦,深刻体会学习中国商飞“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坚守精神,爱党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学习感悟,感到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尤其是看着C919大客机顺利起飞、翱翔天空,大家心潮澎湃,更加坚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让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我们已进入新时代,我国在高端制造、科学技术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日新月异的进步。党员们立志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忘嘱托、不负重托,坚定信心、珍惜时光,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推进上海电中的发展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