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中直属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党章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011

2020年12月17日,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党章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党章党规党纪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重器,是我们党的一大政治优势。上海电中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PPT,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经过对党章的学习,党员们积极交流学习体会,更加明确了电中在社会上承担的责任,明确了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我们的工作与解决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紧密结合,大家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坚定理想信念,从学生角度出发换位思考,了解学生的需求,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同时,还举行“阅享会”活动,此次阅读分享者是何绮明、徐徐和鲁渊同志,分享的内容分别为《不会说话你就输了——学会沟通》、《纳卡冲突:亚阿的恩怨情仇》、《成长型思维:从平凡到优秀的七种思维模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