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胖起来到强起来 ——我为电中系统规范发展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905

  2020119日,上海电中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从胖起来到强起来——我为电中系统规范发展献计献策”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个党员和教职工都积极主动投入到电中的系统规范建设中。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电中内涵制度和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推进上海电中系统办学的“管、办、评”分离体系,提高教育治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202010月上海电中开展了系统分校考核。此次对所属40所分校进行了办学系统的标准优化与考核评价,逐步完善具有开放教育特色的成人中等学历教育治理体系,规范系统分校的办学行为,不断促进上海电中系统分校的规范发展。

会上,上海电中还邀请了第三方评估小组孙耀庭、翟少军、李经中三位专家,总结上海电中办学系统考核评价与标准优化项目情况,并分享此次评估感受,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上海电中的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都为电中从胖起来到强起来,提出自己的思考与建议,为电中进一步优化办学质量标准体系和教育评价体系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