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校史 守初心”——学习开放教育发展史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490

1124日上午,上海电中邀请原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来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主题为:“忆校史 守初心”——学习开放教育发展史的政治理论主题活动,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开放教育发展的讲座。上海电中校长万映明、书记洪建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活动。

张德明讲述了自己从复旦大学毕业以后留校任教、到在教育电视台当台长以及到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当校长时期的种种经历。面对刚建台和刚建校的时候种种困难,他带领着班子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秉持着“两个一切”的宗旨,努力做到 “志气、生气和名气”,始终为建设学习型城市和一流的开放教育而奋斗。


洪建峰回忆起张德明老校长讲述的当初各种点滴,仍然历历在目,我们要牢守初心,砥砺前行。万映明评价了张德明老校长是一位拒绝平淡、不甘落后的开放教育创业者,我们要以他为榜样,继承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