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025

 1113日下午,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在上海开放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圆桌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秋季分校系统会议,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出席会议,上海电中校长万映明、高教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杨黎明、系统分校校长及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电中党支部书记洪建峰主持。


(图为电中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洪建峰书记总结了电中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各分校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市教委、开大总校对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教学部主任祝红英就2019-2020学年的电中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汇报了电中的招生、上海市电视高级中学的更名、电中的资源建设、系统分校的考核治理体系、学生的思政工作等五个方面。

 万映明校长总结了2020秋季分校系统考核的相关工作,并对分校招生工作、收费公示、班主任工作、分校校长听课制度、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标准优化的要求。

 拓展部副主任李源媛总结了2019-2020学年的学生思政工作,汇报了上海家长学校电中分校开展情况,宣读了优秀学生和优秀社团的表彰决定。


(图为总校领导和获得“优秀学生”的分校代表合影)


(图为总校领导和获得“优秀学生社团”的分校代表合影)


(图为总校领导和新签约分校代表合影)

 闵一分校赵双成校长、林国荣分校谢元校长和交大昂立分校史伟校长分别就高中残疾人冠军班、家校联合开展学生工作以及产教融合培养人才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为闵一分校赵双成校长作交流发言


图为林国荣分校谢元校长作交流发言


图为交大昂立分校史伟校长作交流发言


 最后,上海开放大学张瑾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和总结后指出,电中在规模胖起来的同时也要强起来,要严格落实和处理好“五个关系”:规模和质量的关系、教学和育人的关系、规范和特色的关系、线上和线下的关系、总校和分校的关系,让电中的发展更优化。张瑾副校长对开大附中的更名和揭牌表示祝贺,对有更多的优质办学机构加入电中大家庭表示欢迎。


图为总校领导和各分校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