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中慧承分校简介

发布者:李源媛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9


上海电中慧承分校,开设成人中专—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及会计专业,学校办学模式为合作办学,依托总校丰富的办学经验及优秀的学习平台,在发扬校风校训的同时,也为业余制学习的同学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学习服务与支持。同时我校也是上海开放大学慧承分校,为中专毕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升学条件及院校支持。此次开设的两个专业,亦深受学生欢迎,不仅为在职学员提供了更为专业的学习知识,也为从事相关工作的学生提升了各自的职业技能。

我校在办学方面,具有多年办学历史和资深的办学经验,每年为社会在职人员,特别是企业在职员工提升学历提供支持与服务,在今后的教务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践行电中的“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承诺,从学生出发,将教学服务工作做到最好。

  

学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3931206

联系电话:15900572521

电中-慧承分校1.jpg电中-慧承分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