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朝阳义塾分校简介

发布者:李源媛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90



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朝阳义塾分校,坐落在上海临港新片区,实施“2+1.5”(高一、高二在国内就读,在高三时段进入合作的日本高中的高二下学期就读)的“开大附中—日本高中”办学模式,在三年半高中期间,其中:两年上海就读期间完成国内高中课程,日语能力水平达到N2左右;一年半日本高中就读期间完成日本高中相关课程以及日本留学生考试课程,日语能力水平达到N1左右,并完成日本大学入学考试。

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朝阳义塾分校自2009年创办以来,深入贯彻“不给他人添麻烦”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独立自主性、能够独立完成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上的事情,教育教学中,引导全体教职工积极渗透赏识教育,学会用赏识、激励、期待、规则引领学生成长。整合国内高中课程和日本高中课程,为学生赴日本上大学奠定坚实基础,每年都有100多名学生成功到日本升学,办学成果丰硕。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芦洲大道330

联系电话:021-63848883021-33130536

微信公众号:sunnyedu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