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勇于担当 ——上海电中组织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78

 2020年9月10日,上海电中全体员工在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看展览、听讲解,全景式回顾了上海人民的抗疫历程与取得的成果,感悟了背后蕴藏的力量——众志成城,勇于担当。


   “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共分为9个部分。第一、二部分记录了全国和上海的抗击疫情“大事记”与重要部署,再现科学救治全过程。第三、四部分呈现了上海白衣天使支援武汉的故事。第五、六部分展现了上海各类保障防疫物资的供给。第七、八部分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通力协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九部分“昭示未来 聚力前行” 展示了上海开启全面复工的生动景象。


   听着“我们众志成城”防疫主题展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看着各类展出的图片及实物,全体教职工了解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上海紧密依靠广大党员和群众,全力支援湖北,严防境外输入,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上海贡献,为上海电中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参观过程中,每位教职工沉浸其中,深刻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不惧艰难、挺身而出以及各行各业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上海电中全体员工将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把上海电中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