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82

    2019年4月28日,上海电中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章 尊崇党章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内容和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上海电中党支部按照开大党委要求,召开党员大会,集中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内容,进一步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使党员认真领会党的性质和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熟悉党员权利和党的纪律,身体力行,自觉做学习贯彻党章,遵守党纪党规的模范。同时,登陆网上平台完成“学党章 强党性 铸党魂”知识测试,达到以测试促学习的目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体党员对党章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上海电中党支部自行组织《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内容紧扣新党章进行出题,共25题100分。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检验学习效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奠定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上海电中党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上海市教育大会举行 李强:要努力当好全国教育改革探路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努力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