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中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4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上海电中党支部于3月5日上午在百联又一城参加五角场街道组织的“不忘初心志愿行”—“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通过前期的动员,电中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大党委的号召,于2月28日举行“3•5”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捐赠物品共20件,包括各类书籍、生活用品、玩具等,这些捐赠的物品以现场义卖的形式卖出,所得款项全数用于帮助社区困难人群和公益项目。

       义卖活动当天,公益义卖现场人头攒动,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来往的市民介绍商品,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困难群众和贫困学生送去温暖与关爱。学雷锋活动无论对个人成长还是工作推动都很有助益,通过活动,强化党员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电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