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成才教学点

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835

上海市成才教育进修学院成立于1998年,校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拱极路3800号,占地面积120余亩,规划总面积38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教学大楼、标准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室内体育馆、学术报告大厅、语音室和机电、物流、影视动漫实训中心等教学硬件设施,学院文化、生活、体育设施配套完善,有400m标准塑胶跑道、大小足球场、篮球场、学生餐厅、浴室、超市、ATM机等,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同时也为学生个性化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天地。

学校始终坚持“尚德尚学、陶冶成器”的办学思想,谨记“学做人,守规矩;学知识,讲诚信”的校训,严守“文明、健康、团结、奋发”的校风,先后成立了“文学社”、“网页设计社”、“文体社”等多个社团,既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又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开展了班级“天天读、天天写”的活动,在此次电视高级中学开展的“我的梦想”微型小说评比中,共有3名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崭露头角,成绩斐然。

学校近期联合上海西点军校,参与学校学生管理的工作。以抓学生思想品德、行为规范为工作重点,同时成立了“国旗班”,向更多的学生宣传正能量,展现当代学生的精神风貌。